close


Finally, landing in Orlando!! After 11 hours airplane (Taiwan → Los Angles → Orlando), it was a long and exhausted trip..... really i'm getting old i can't stand anymore@@"

看著降落的飛機,看著窗外陌生的景色,突然想起家來....是說我幹嘛事跑到那麼遠來.....

我要我的人生不空白,我要有嶄新的開始!! 於是乎,我跑到了迪士尼!!~

一切短暫地settle down後,半年的生活在Vista Way,有個一起的台灣夥伴Angel在互相照應真好!!

不過要有國際文化交流,另外四個室友從巴西跟英國來:Patricia, Debora, Bella, Amber.

They r sooooooo nice and passionate!(老外來的麻~)

過幾天傳個照片唄~~~~~~~~~~~~

來到這邊的第一餐就吃了便宜的pizza all u can eat 實在不是太好......(來到這邊就不禁口..這樣我會肥死)

每個台灣同伴都被我大食量的胃給嚇到了,於是乎我本來氣質的形象就這麼毀了說....@@"

明天有說明會,要帶著愉快的心情跟所謂的Disney Look前去參加 !!

糟糕Jet Lag還是存在,大概要等三天後才能調回來吧~~~~~~~~~

我要努力加油!!每天都要跟Amber n Bella 聊天這樣我的英文會變好還會充滿strong British accent~(ideally)

Life in Disney is beginning and i'll face any chanllege n accept it!!!!!!!!

Go Go Carolyn!!!!

p.s.來到這邊最想念的還有一個偉大的人,我的每朝....沒有你...我怎麼便便啦(羞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yn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